用户myjswm1923

老师同人之陶刘

  “在我的课上做语文作业?这么喜欢语文?下次跟你们语文老师……”绿豆说到这顿了顿,改口说:“下次见到陶老师,我要对她说∶“‘特别特别喜欢。’”实际上,这也正是绿豆想对陶瓷说的。

  可是绿豆怎么会敢?下次见到她的陶老师,可能也就对她说一句:“一起去吃饭吗?”

  陶瓷可能会拒绝吧。她又想。毕竟,她可是喜欢颜料盒的。凭什么呢?我哪点比不上颜料盒呢?凭什么她能受到陶瓷的喜欢呢?绿豆多么希望自己与陶瓷间能化开那层冰,最简单的也就是从对对方的称呼改口起吧,绿豆如此想着。但陶瓷对她的称呼,却永远是“你们物理老师”。

  那天体育课,绿豆挽着颜料盒的手,心不在焉的绕着操场走着圈。

  “刘老丝,你觉得我们班同学最近状态怎么样啊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刘老丝?”

  “……啊!不好意思啊杨老师,刚才在想事情。”

  “啊,没关系的。”

  这时,颜料盒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接通之后她眉头紧皱,挂了电话就对绿豆说∶“啊刘老师,我这边有点事,我们下次再一起散步吧!”然后就急匆匆的走了。

  “哎好,杨老师您忙。”

  绿豆定了定心神,在操场上四处张望着,终于见到了她朝思暮想的那个人,那一抹亮眼的粉色身影。

  绿豆的心砰砰的跳动起来,她知道陶瓷每天会在操场上快走锻炼,她在这陪颜料盒走这么久,就是为了制造一场与陶瓷的偶遇。

  她几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她的面前去的,绿豆假装巧合,对她笑了笑:“诶,陶老丝。”

  陶瓷抬头看了一眼,只是对她微微点了下头。

  绿豆躁动的心重新沉了下去。

  即使她不在,我和你之间也还是有隔阂吗?

  你终究不属于我吗?

  为什么……究竟为什么对我如此冷漠?

  绿豆心里燃起了怒火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