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myjswm1923

老师同人之陶百

  一觉醒来白菜发现自己和自己的同事.恋人兼朋友互换了身份。

  慌忙之中,她连忙拨打了陶瓷的电话,哦,当然就是她自己的电话。

  对面传来陶瓷同样焦急的声音,于是两人商量了一下,决定先过一天,晚上再见面换回来,毕竟今天还要给学生上课。

  因为经常和对方在一起,也难免学习了一些对方的习惯,课程上的没什么大碍,只不过学生眼中的陶瓷显得心情很好,而白菜就不那么友善了。

  

  返校前一天,白菜和陶瓷还没有换回来。白菜一向心急,这会儿更是心急火燎地拨着陶瓷(此刻是白菜的)电话。

  另一边,在白菜体内的陶瓷接到电话,叹了口气:真是心急啊...但手上却按下了绿色的通话键。

  对面立马传来白菜着急的声音:“陶老师,我们现在怎么办啊,明天就要返校了呀。”

  陶瓷安慰道:“周老师,您别着急啊。我们先将就演一演,别让其他人发现了。之后再一块想办法。”

  白菜嘟囔着:“哎哟,真是的。为什么会摊上这种事呢...陶老师,你说我们是不是惨呢,哎..今晚怕是要彻夜不眠了。”

  陶瓷皱了皱眉,心说:哎,她果然还是改不了心急的习性。但听着白菜那样着急,不禁一阵心疼,说:“此刻我们处于同一处境啊。总而言之,今晚我就和你挂着电话吧。放心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  白菜不安地点点头:“哎,那真是谢谢您了,陶老师。”

  她真让人安心啊,白菜脸上又浮起了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白菜和陶瓷交换身体的第10天,两人已经同居了,此刻白菜躺在陶瓷的身边,睡得正香甜,陶瓷宠溺地看着身旁头发睡得凌乱的白菜,微微的笑了,随即关上夜灯,抱着她安然入睡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白菜和陶瓷一块去上班。陶瓷一般都是骑小电驴,可白菜不会。在白菜体内的陶瓷说:“嗯,我来骑吧。你靠紧我就好。”在陶瓷体内的白菜乖乖照做。轻轻贴上自己的身体,而自己体内的人却是陶瓷,白菜心里涌起一股异样的感觉。陶瓷看着自己的身体贴上来,心里也觉得怪怪的。两人四目相对了一会,陶瓷率先打破了沉默:

  “咳..周老师你坐稳了吧。我要开车了。”

  “哎...啊!”

  还没来得及从朦胧的感觉中回过神来,白菜就被陶瓷带出几十米远。

  

  学校里的午饭时间,陶瓷不喜欢吃学校里的黄瓜,白菜也不喜欢吃学校里的白菜,但本着不浪费粮食的优良传统,她们俩互相交换了碗里的黄瓜和白菜,陶瓷笑着看向对面正在埋头苦吃的白菜说:“你看,我正在吃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